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山海入鏡拍婚紗

 
 

山海入鏡拍婚紗

文/香榭大道副總廖苑筑   圖/香榭大道時尚婚紗攝影團隊

香榭大道婚紗網站: www.marry-plaza.com.tw
 
 

想拍美美的婚紗照嗎?臺灣絕對是你的不貳之選。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,近年來,每年都有兩、三百萬人次的旅客來到臺灣。其中,又以「山光水色」與「美味佳餚」,是吸引大家來臺觀光的主要原因,而最近,婚紗攝影也逐漸成為臺灣觀光的特點之一。

結合美景、美食與婚紗外拍,可邊拍邊玩。再加上臺灣婚紗攝影素質高、禮服款式新穎、彩妝師又能畫出自然清透的妝感,因此,來臺拍婚紗,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,特別受到華人朋友們喜愛。香榭大道時尚婚紗,帶著來自美、加、港澳、新馬與中國的新人們,在北臺灣的好山好水前,留下愛的見證。

東北角海岸的嶙峋奇石、海天一色;菁桐煤礦小鎮的鐵道支線、宣紙天燈;嶺腳的飛瀑深潭、山林綠意;九份金瓜石的茶樓、長階梯與日治時期所留下的四連棟建築,都是很好的入鏡題材。跟著攝影團隊上山下海北臺灣走透透,欣賞臺灣最美的風景、吃最道地的小吃,然後又能帶著滿滿的回憶與一本美麗的相本回家,可說是一舉數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