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九份小町民宿

~ Kyufun日本風民宿 ~
九份小町民宿

網站:tw.myblog.yahoo.com/komachi2510/


■ 九份小町民宿

當您穿越紅色的暖簾,推開純和風的柵木門,就如一腳踏進了日本。日本的傳統室內設計及佈置擺飾,在九份這小小的一隅呈現無遺。

登上階梯,進入房間,一眼望去有著漂浮在海上的基隆嶼,及彷彿望見日本小富士的雞籠山。有如置身在日本伊豆溫泉旅館讓人身心放鬆。溫馨小茶室〝利休閒〞,是日式榻榻米的房間,坐在飄著疊迷草香中,享受日本綠茶,舒展身心。

三樓的〝尊榮套房〞,有廣闊日式庭院,附設雙人盪鞦韆,閒盪在鞦韆椅上,讓人忘記歲月時刻。也有觀海景浴室,可一邊泡澡,一邊觀景。
一樓的日本料理餐廳,有日本的衛星轉播電視,晚餐時間可以讓你有如置身在日本的居酒屋中。如有興趣者,可為您穿著日本和服,拍照留念!
九份小町在此為您重現日據時代的九份日本村~~~~~~~

地址:臺北縣瑞芳鎮崙頂路60號
訂房專線:886-2-2496-2510 / 886-988-863-443
住房時間:Check in 15:00,Check out 11:00
停車:福山宮免費停車場……等 有
價位:
「富工の間」、「洋艷の間」(2人) 假日NT.4,500 平日NT.3,600
「利休の間」(2人) 假日NT.2,800 平日NT.2,200
住宿含日式早餐(附設有晚餐的日本料理餐廳請先預約)
設備:
景觀陽台、TV、日本衛星TV(一樓)、冷暖氣、飲用電解水、日式浴池、大浴巾及衛浴用品、免治馬桶(一、三樓)

交通
  • 搭乘基隆客運至九份隔頂站下車,車站正對面小町日本料理處先Check-in再接待至民宿。
  • 開車走臺2線,依黃金博物園區指標,至瑞芳天橋下右轉102縣道往九份行至16.1公里處,聖明宮牌樓右轉崙頂路。
  • 坐火車至瑞芳火車站,轉搭客運(頂好超市前)或計程車至九份消防隊(車資NT180)上山,其餘同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