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九份喜來園景觀民宿

九份喜來園景觀民宿

網站:www.gold999.com.tw
 
■ 春秋之際喜來園窗外的夜間雲海

喜來園景觀民宿,有四間VIP九份全景觀套房,從房間看窗外,就是一幅九份超級山水畫。在房內就可綜覽碧砂、深澳、八斗子、基隆等九個港灣,視野所及翠巒層疊十幾重,九份傍晚時分的夕陽及清晨幽境景觀,就在眼前。老街逛累了,走路兩分鍾又可回房內欣賞九份最美的景觀。夜晚海上漁火及天空星光會伴隨您進入夢鄉,這,才叫幸福人生阿!也是出外旅行最奢侈的享受。

民宿主人燦哥本身熱愛攝影,醉心於九份瞬息萬變的景緻,於是將畢生積蓄投注在喜來園,秋芒、雲海迷霧、海濱奇岩與劃過天際的雷電,從此都成了唾手可及的創作題材。在九份,藝術心靈會自然而然受到鼓舞,喜來園的網站上,您可以找到幾首燦哥以臺語寫下的打油詩,帶您從不同視角來欣賞九份。

若想要了解更多不為人知的黃金故事,建議可找燦哥陪您去說天文聊地理,為什麼許多藝術創作者最後選擇在九份落腳?親自住過喜來園之後,您就會知道。

地址:臺北縣瑞芳鎮汽車路9之13號
訂房專線:886-2-2406-3399、886-932-148-311
住房時間:Check in 15:00,Check out 11:00
刷卡:有,可使用信用卡、國民旅遊卡
停車:
價位:
九份全景觀套房(2人)假日N T 3,200、平日NT2,600,住宿含早餐。(其他房型詳見網站)
設備:
房內有衛浴設備、冷氣、電視(含有線電視)、吹風機、大浴巾,並附有礦泉水、純棉小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梳子、女用護髮套、香皂、牙刷、牙膏
交通
  • 捷運忠孝復興站搭乘基隆客運至九份舊道口站下車,下車往回走約2分鐘。
  • 開車走臺二線,依黃金博物園區指標,至瑞芳天橋下右轉102縣道,行至14.8公里處。
  • 坐火車至瑞芳火車站,車站門口(頂好超市前)搭客運至九份舊道口站下車,下車往回走約2分鐘就到民宿 或計程車(車資NT180)上山。